•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就业报告会
2017-10-24 14:00     (点击: )

    10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B403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机设81级校友、贵州校友会会长、贵州铭建同心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天赐为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100余人作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陶天赐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了如何在生活的艰难困苦中不畏风雨、披荆斩棘圆梦大学的历程。他告诫同学们知识改变命运,要保持激情、充满自信、努力拼搏,任何困难都会变得不困难。之后,陶天赐以南洋华侨不畏艰难的生存、生活到成功的创业经历和爱国情怀为例,使同学们明白,国家强大,国人才有尊严。国家强大、民族复兴需要科技发展,而科技发展需要青年人不懈努力,希望广大同学发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最后,他说,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全力准备迎接每一次机遇,感恩每一次成长。

报告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他还与同学们就创业就业和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