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2017-10-17 13:30     (点击: )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委书记张安宁、副书记徐育军等人带队看望慰问11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张安宁等人通过走访看望、座谈会、电话慰问等形式慰问了栾振辉、刘本立、许贤良、王宗淮等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张安宁与栾振辉等同志亲切交谈,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徐育军带领学院辅导员等与学生困难党员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走访、电话慰问部分老党员。

    机械工程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党员帮扶活动,把关心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作为学院党委的日常工作,确保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进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