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十九大,赞歌献给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大合唱比赛
2017-10-17 13:08     (点击: )

     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10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厚德馆举办“喜迎十九大,赞歌献给党”2017级新生大合唱比赛。校学生处处长田中良,校团委书记赵宁,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党委副书记徐育军等出席此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20个新生班级组成10个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先后演唱校歌《大学无疆》和一首自选曲目。随着伴奏的响起,同学们整齐划一、精神饱满,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唱响青春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映山红》……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全院师生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此外,四位大一新生饱含情感、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我们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果敢与谋略。


    经过激烈的角逐,过控17-1、2班、机设17-1、2班荣获一等奖,机电17-1、2班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机设17-3、4班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合唱比赛通过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张晶、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