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关工委会议
2017-10-16 11:35     (点击: )

    10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书记徐育军和学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本立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于凤超)

    会议总结通报了大学生问卷调查、青年教师问卷调查统计结果,并就统计结果的运用、问卷设计的科学性、有效性进行了充分探讨,学院就有关问题将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讨论、完善了学院申报校关工委先进集体材料。院关工委成员还就2017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开展了讨论,认为要重点在增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关工委女委员增选、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

    张安宁在会上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