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机械有你——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纪实
2017-09-25 14:23     (点击: )

    踢正步、练军姿、军体拳、韵律操、立正、齐步走……9月11日起,在训练场上,703名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同学在教官的指导下,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每一个动作,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每个姿势都力求完美。烈日抵不过他们的军训热情,汗水冲不倒他们的挺拔身躯,酸痛击不垮他们的坚强意志,新生们用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诠释着永不言败的军人品质。

(摄影:樊帅领)


(摄影:冒鹏飞)

    军训期间,学院领导、值班老师反复告诫同学们“若有身体不适,要马上向教官或者老师报告,到军训场旁边休息……”随处可见的点滴关心,让大一新生们倍感温暖。机设17-8班的代瑞瑞同学说“军训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是磨练我们的意志。老师们的关心,教官的鼓励,将一直激励我前行。军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它却与我的生命相融,使我的精神焕然一新,成为我永远最美好的回忆。”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