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学院创新实验室
2017-09-21 15:21     (点击: )

    9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新、王开松、伍广一行来到院创新实验室B321,参观学院创新实验室内一系列新型单片机系统教学案例库作品。

    参观过程中,姜阔胜博士就作品的创意来源、制作原理、关键技术和结构创新点等情况作了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张新副院长与姜阔胜博士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向他询问团队人员组成情况。

    王开松对作品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伍广副院长对姜阔胜博士在利用实验室资源创作的成果方面表示赞赏。

参观现场(摄影:谢淮北、周军鹏)

    参观结束后,学院各领导对创新团队在前期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张新寄语创新团队各成员能齐心协力对教学案例库作品进一步加工完善,推动学院教学实践发展,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实践能力提升,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创新实践,积累经验,锻炼能力。

    机械工程学院测控教研室主任杨洪涛、车辆教研室主任陈清华陪同参观。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谢淮北,周军鹏、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