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7-09-20 10:36     (点击: )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9月9日-19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学院703名本科新生参加。


入学教育现场(摄影:冒鹏飞)

   学院副院长张新、伍广,教学秘书苏皖就大学学习年限、考核与成绩记载、学分替代、编下与退学、辅修专业等学生管理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院团委书记、党委秘书、辅导员就学科竞赛、团学活动、党团知识、学生奖助、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安全等问题做了专题讲授。

    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就2017级新生比较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有助于引导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尽享精彩。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冒鹏飞、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