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文件学习研讨会
2017-09-18 15:09     (点击: )

 

 

    9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召开学生管理文件学习研讨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

    徐育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生学年总评实施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修订)》等学生管理文件。徐育军指出,学校今年重新修订了学生管理的很多文件,全院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用。要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做到精细管理、精准资助、精确教育。


研讨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参会人员就文件的相关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表示将带领全院同学一起认真学习学生管理相关文件,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宣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