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7-09-14 15:47     (点击: )

 

    为使2017级硕士研究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9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入学教育现场(摄影:谢淮北)

    9月9日全天,学院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举行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学院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共119余人参加典礼。王开松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热烈欢迎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对研究生新生重点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研究生的资助政策。杨洪涛教授强调诚信是科学的繁荣发展的基石。学院科研秘书谢淮北对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研究生信息管理信息。

    经过学习,2017级研究生新生能更快地了解学院,为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生涯打下基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谢淮北、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