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09-09 13:34     (点击: )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副院长伍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传礼主持。

    会上,每位青年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安全教育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新进教师就“三助一辅”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学院管理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王传礼首先代表学院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并请各位老师转达对全院教师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各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他强调,青年教师首先要站好三尺讲台,要教书,更要育人;其次要积极投身科研,做到教学相长;再次要做好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为人师表,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摄影:樊帅领)

    张安宁强调,希望青年教师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日常教学和科研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