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09-01 15:49     (点击: )

    8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到会指导,副处级组织员张亚陪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张安宁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年初“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学院“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

会场(摄影:樊帅领)

    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不遮不掩。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直指问题要害,实事求是、开诚布公。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表示将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根源,详列整改措施,做到落地落实。

    郑明东对大家互相进行真诚、务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精诚团结、尽职尽责的班子。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严守政治纪律和整治规矩,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落地落实。二是处理好学习和效率的关系,聚焦中心任务,继续深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和创新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学院氛围,全力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中闯出一条新路。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