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一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教学实验用车
2017-09-01 11:06     (点击: )

    2017年8月31日,安徽一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赠送实验用车一台,赠车仪式在励学楼举办,副校长郑明东、一诺公司总经理黄永、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副院长王开松、车辆工程系主任陈清华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赠车仪式。

赠车仪式现场(摄影:谢淮北)

    赠车仪式上,黄永表达了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理念,希望以此契机搭建企业与高校合作桥梁,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汽车人才。


校企双方友好交流(摄影:谢淮北)

    王传礼对一诺公司支持我校车辆工程专业发展表示感谢,称赞公司是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率,对两家单位在本科生培养和科研合作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能够产生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捐赠仪式后,车辆工程系相关教师与一诺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对接和讨论。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陈清华、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