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学习李锦斌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7-08-30 09:21     (点击: )

         8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李锦斌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李锦斌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全面落实省委和学校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的部署,坚持学在经常、抓在经常、严在经常,持续“加油补钙”,夯实“真学真懂”这个基础、抓住“实做笃行”这个关键、突出“支部建设”这个重点,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推向深入、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会议指出,全院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李锦斌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从“讲政治”上着眼,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从“重规矩”上着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从“作表率”上着手,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在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过程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接续发展。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