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17-08-29 08:54     (点击: )

    8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张安宁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内政治生活,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以下三点:第一,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落地开花。第三,要立规明矩,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防止出现“破窗效应”,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