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17-08-24 12:27     (点击: )

    8月1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的聘任仪式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举行。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谢有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颖,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副院长王开松和张新、车辆系主任陈清华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摄影:陈清华)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颖主持仪式,宣读了校学位委2015年11号文件关于获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的名单,同意聘任谢有浩为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并与王传礼共同为谢有浩颁发聘任证书。随后,由机械工程学院与谢有浩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硕导协议。

    王传礼对谢有浩在车辆工程学科领域的学术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对学院车辆工程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谢有浩表示将会认真履行校外硕导的职责,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为车辆工程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陈清华、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