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寿县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7-07-31 21:50     (点击: )

    7月31日上午,淮南市寿县科技局局长张继模、副局长陈家年,携安徽一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执行经理黄永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明功、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开松、车辆系主任陈清华等在学院楼A402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王开松首先对张继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就新能源汽车合作等方面与张继模一行进行洽谈。

    陈明功对寿县科技局带领企业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落到实处,在专利转化、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张继模首先介绍了寿县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政策,并表示高度重视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合作,在基于前期县校框架合作的基础上,希望双方积极谋划,以与安徽一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为落脚点,建立起对接机制,实现重点突破,努力打造成院企合作的典范。黄永和陈清华分别就安徽一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合作意向的前期沟通情况做了说明。

会议现场(摄影:谢淮北)

    最后, 双方就如何展开合作进行了详细洽谈,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为双方后续的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陈清华、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