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能工程89级、机械设计93级校友返校聚会
2017-07-18 12:29     (点击: )

    7月15日,安徽理工大学热能工程89级、机械设计93级70多位校友在机械工程学院B403报告厅举行联谊活动。联谊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校友代表发言(摄影:樊帅领)

    张安宁从历史发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真诚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原辅导员武有水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团聚,重温母校记忆。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新校区情况,并对各位校友取得的丰硕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代表回忆了当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情景,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老校园,大家对新校园感慨万分,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开松就科研、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合作发展处  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