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安徽盛运重工集团、安庆中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7-07-14 11:02     (点击: )

    7月11日-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一行到安徽盛运重工集团、安庆中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摄影:谢淮北)

    7月11日,徐育军一行来到安徽盛运重工集团,受到机设99级校友、盛运重工集团副总裁郑红满,董事长助理安洪奎的热情接待。7月12日,徐育军一行受到机设2012级校友、安庆中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经理林明等的热烈欢迎。校友和用人单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方面,宾主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此外,徐育军一行还听取了受访企业对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

参观生产车间(摄影:谢淮北)

    交流结束后,徐育军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等。

    安徽盛运集团即“盛运环保集团”和“盛运重工集团”及“盛运钢构工程”,占地总面积960万平方米,集团所属员工总数35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专职技能人员1700多人;集团现拥有总资产138.6亿元,年营业销售总值76.8亿元,注册总资本35.7亿元;集团下属68家全资和控股及参股子公司。

    安庆中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科技信息咨询、科技中介、科技项目代理、专利咨询等服务。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