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部署会
2017-07-13 16:02     (点击: )

    7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部署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张安宁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专题警示教育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省内高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增强警觉,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努力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学院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6月11日发表的《将“惯例”凌驾于纪律规矩之上》一文,并就党员信息采集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