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07-09 11:49     (点击: )

 

    7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假期工作及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张新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再认证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详细的分解和安排,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行政副院长伍广对水电改造、实验室管理和青年教师暑期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科研副院长王开松对学院科研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科技工作走出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摄影:樊帅领)

   院长王传礼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并布置了暑期和2017年下半年工作。他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师资、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强调,下半年除完成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外,还要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担当务实的态度,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张安宁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党员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时间节点,讲奉献、讲担当,认真完成假期任务和下学期准备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还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红色教育、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