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淮南市经信委一行来校商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事宜
2017-07-05 17:13     (点击: )

    7月3日下午,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调研员沈红、淮南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刘莉莉、安徽经济报社综合部主任刘青等一行来校商洽安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相关事宜。副校长宫能平,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在机械工程学院楼402会议室接待了沈红一行。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永刚)

    沈红对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赛事背景作了说明,并对大赛赛事日程安排、奖项设置、评审机构及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我校近三年赛事组织与参与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了进一步提升省工业设计大赛的水准和影响力,她希望我校更多的同学和教师参与到此项赛事中来。刘青对大赛的宣传推广、参赛作品的评审标准与报送作品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刘莉莉提出加强和借助校企合作参加赛事,推出更多优秀作品。

    副校长宫能平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大学生的学科竞赛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此项赛事的组织工作,希望报送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比上一届有所提高。机械学院对该赛事的级别、奖项设置、作品评审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按照赛事要求,做好相关专业学生参赛组织、作品辅导和报送等各项工作。

    本届大赛以“设计引领未来,智造提升品质”为主题,以“设计与制造融合”为突破口,弘扬创新理念,激发创业热情,搭建展示平台,发现设计人才,促进安徽工业设计加速发展,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安徽制造竞争力,塑造安徽智造新形象,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

    副院长王开松、工业设计系教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王永刚、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