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国韩南大学代表团来机械工程学院共商合作事宜
2017-07-05 14:21     (点击: )

    7月1日,韩国韩南大学工学院院长徐荣成教授、机械工程系主任姜凤秀教授到机械工程学院共商交流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主持。

    王传礼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师生近年来在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概况。双方均表示将加强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学术科研方面的交流,切实推进相关专业的深入合作。

    会谈就以下内容达成合作意向:开展以学生科技创新为主题的设计作品交流活动;互派研究生和本科生到对方研习;开展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及论文方面的合作;互派教师访学、讲学或作学术报告;共同主办有关专业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

    随后,徐荣成一行参观了校园。

    韩南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选出的优秀大学,学校设有8个学院,现有在校生18600多名,教授近350名,客座教授120余名。该校林顿国际学院是韩国最早开设全英语教学的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新,张立祥教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