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勇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7-06-29 16:11     (点击: )

    6月29日上午,应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的邀请,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机械学院励学楼B403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机械、电信学院120余名研究生、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机械学院院长王传礼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谢淮北)

    张勇以《我国煤机装备制造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为题,介绍了现阶段煤机装备制造业情况,详细分析了煤机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前景,系统总结了我国煤机装备制造业相关政策及其关键技术等内容,结合丰富的图片、数据对直接影响煤炭采掘会计和煤炭产业政策等关键问题作了细致的分析与论证,并以自身的经历强调要懂得感恩母校、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等。

    张勇,我校选煤专业1982年毕业,现担任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主编了《2013中国煤炭机械装备制造业发展报告》,主要执笔编写的《“十一五”时期深化能源价格改革的基本思路研究》(煤炭部分)获得全国第四届薛暮桥价格奖、《煤炭产业政策研究》获得2009度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参加编写的《煤炭工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研究》获得2008度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煤炭采掘会计问题研究》获得2010度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谢淮北、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