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2017-06-20 10:40     (点击: )

        619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励学楼A402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第一次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

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情况,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开展集中研讨,谈体会,作总结,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同推进学院党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

                                (撰稿、核稿: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