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再送你一站——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7-06-21 14:49     (点击: )

    6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起到学生公寓看望2017届毕业生。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张安宁、徐育军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毕业生们就业去向、考研、考公务员等情况。张安宁叮嘱毕业生们在离校旅途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顺利安全到家、到达工作岗位;还和带班学生们回忆起了课堂,并鼓励毕业生们离校走上社会后,要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用知识创造美好的未来。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摄影:周庆宏)

    毕业生们表示,即将离开校园,心中虽有万分不舍,但一定会合理有序安排好离校相关事宜,非常感谢四年来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今后将继续秉承母校“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实际成果为母校增添光彩,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周庆宏、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