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2017-06-20 19:39     (点击: )

    6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认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对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