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寄语机械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
2017-06-19 08:37     (点击: )

    6月17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应邀来到机械工程学院A307,为2017届毕业生党员作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

    李西才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务必要坚持理想信念。踏入社会,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有理想信念,要朝气蓬勃,充满斗志,多付出辛劳,少要求回报。二是做事要踏实、负责、“严信实”。细节决定成败,坚持就是胜利,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奏响做事三部曲“站住脚—露头角—成主角”。三是做人要谦虚、谨慎,要尊重别人,要“容言、容事、容人”。

报告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孙炳英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为人民奋斗的过程中共同出彩,创造美好未来。

    报告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