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2017-06-09 13:31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和学生成长需要,自5月16日起,机械学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5月16日,机械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月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紧密结合《机械工程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方案》,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广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征信知识。

    6月2日,学院组织学生听取学校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与征信知识讲座,借助贷款毕业生征信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自觉还贷意识,促进诚信还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签订诚信承诺书(摄影:樊帅领)

    目前,机械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结合《安徽理工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等材料向同学们介绍了支付宝还贷、网上确认等问题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座谈会、演讲比赛、听取征信知识讲座、签订《安徽理工大学2017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等方式积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

    诚信教育系列也是机械学院加强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管理服务,本届毕业生“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离校,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