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作品模拟答辩
2017-06-02 08:18     (点击: )

    5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专家评委,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院入围省“挑战杯”终审决赛的3件作品进行赛前模拟答辩。各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传礼主持。

模拟答辩分为PPT汇报和评委问询2个环节进行。学院3支入围“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项目的团队分别从参赛作品的工作原理、先进性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专家评委就每一个作品的技术性、创新性、PPT的内容版面设计以及选手临场汇报的着装、语言表达等各个环节向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详细问询,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模拟答辩现场(摄影:于凤超)

    模拟答辩结束后,王传礼对各位专家评委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代表学院对入围省赛终审决赛的3件作品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入围省赛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场严峻的挑战,希望各位队员要充满自信地迎接省赛,要根据各位专家、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利用赛前仅剩的3天时间,认真修改完善,把握好每一个细节,以最高的要求来打造、汇报自己的作品,为学校争光。

    各位团队成员深受鼓舞,表示将抓住难得的机遇、平台,做好赛前各项备战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王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