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6-07 13:47     (点击: )

    6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新列席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目前,机械工程学院正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写心得、谈体会,确保广大党员干部从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中获得勉励、得到启发、取得成效。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