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17-05-22 08:31     (点击: )

    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明理北105教室举行,校教务处处长黄友锐,校就业处处长谢振安,校实验设备处处长苏嘉银,校工会主席李广田,材料学院副院长刘海增,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张东速应邀担任评委。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新主持。


程高新老师在比赛中(摄影:樊帅领)

    各教研室共选拔10名青年教师参加院级复赛,参赛教师运用多媒体和板书等多种教学手段,讲课内容设计新颖、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较好地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教学,

程高新、陈惠获得一等奖,张金龙等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季家东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王传礼院长作精彩点评(摄影:樊帅领)

    评委们对参赛老师逐一点评,对学院的竞赛组织工作和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青年教师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针对性意见。

    院长王传礼代表学院向全体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王传礼指出,站稳三尺讲台、服务学生成长、提高教学质量,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广大青年教师要进一步优化授课环节,提高教学质量,进而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苏皖、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