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安庆师范大学和滁州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2017-05-12 08:44     (点击: )


    为了提高一志愿报考率,提升生源质量,510日和11日,机械学院王开松、陈清华分别赶往安庆师范大学和滁州学院,开展2018年度的研究生招生宣讲,这两场宣讲会分别吸引了两个学校机械类专业近百位同学参加。

滁州学院宣讲会的现场(工作人员摄)

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学科平台、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奖助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形势,介绍了2017年学院录取两个学院的考生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报考流程、方向选择、导师选择、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区别等各方面的疑问,并就一志愿报考学校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准确把握考研形势和相关政策的变化,充分了解自己实力,积极掌握考研信息,合理制定考研计划。

机械学院在分析2017年录取考生数据的基础上,积极实施2018年度的招生宣传措施,在努力提高一志愿报考率的基础上,多管齐下提升一本生源数,截止目前已经开展了5场次的校内外宣讲活动。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谢淮北、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