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6 09:04     (点击: )

    4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分层推进、分类指导,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突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切实增强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