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创新基金评审会
2017-04-19 10:00     (点击: )

   4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召开研究生创新基金评审会,会议由机械学院王开松院长主持,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近50人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按照学校文件规定制定详细的实施细则,布置申报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积极申报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此次评审会共收集27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

 

报告会现场(摄影:谢淮北)

    各位学生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动态,结合科学研究发展趋势进行分析,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内容,明确了项目建设成果。会后,王开松指出经过评审的同学要严格按照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并积极开展创新性研究,保证项目预期建设成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谢淮北、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