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之二—本校站
2017-04-12 10:50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8年度研究生招生质量,机械工程学院分析今年的招生形势与录取数据,通过大三辅导员形成合力、提前谋划,针对大三学生,于4月10日在励学楼B403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会,宣传会由副院长王开松主持,学院近160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传会现场(摄影:谢淮北) 

    王开松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科平台、学科优势、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方式、奖助政策等情况,分析了今年研招的新形势与新变化,解读了推免生选拔工作的相关政策,鼓励大三同学积极报考学院研究生,并就推免选拔、报考流程、志愿填报、导师选择、研究生的奖学金与助学金等情况回答了同学们提问。

    为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吸引学生一志愿报考,学院采取积极措施,在2017年拟录取本院本科生34人(含推免留校生12人)的基础上,提前落实他们与导师的双选工作,打通这些学生的本科毕业设计与研究生课题研究环节,提升他们报考我院的获得感,奠定他们在研究生环节的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谢淮北、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