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两场校园招聘会
2017-03-31 17:01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3月29日和30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邀请凯盛重工有限公司和中银保险安徽分公司在学院B403报告厅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工资福利等情况。2017届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就职场晋升、学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友好的交流,最终有近十位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凯盛重工有限公司具有铸造、锻造、热处理、金加工等制造手段,公司产品覆盖煤炭、矿山、冶金、建材、化工、电力、工程、环保等行业。主要产品有:系列掘进机、带式输送机、大倾角可弯曲圆管带式输送机、绞车、电动机、矿用天轮、减速器等200多个品种,多种产品为国内首创并获国家、部、省级质量奖和科技进步奖。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5日,总部设在北京,连续3年荣获中国国际金融展奖项(2007年“优秀金融品牌”奖、2008年“最佳解决方案”奖、2009年“金融业务创新”奖),荣获“2010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奖。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