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
2017-03-27 16:44     (点击: )

    3月20日-24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全院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

    3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办公会,研究部署学院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对全院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3月21日-22日,学院院长王传礼与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签订《机械工程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各分管领导带队对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地方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记录和教育情况,消防安全设施落实情况等。

    3月23日-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召开辅导员例会,部署学生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并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听取学生的安全建议和意见,发现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提升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目前,学院正通过教研室会议、班会、QQ等新媒体加强线上和线下安全教育,确保安全教育全院覆盖、全员覆盖、全方位覆盖,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