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2017-03-27 16:38     (点击: )

     3月23日—27日,根据《机械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安排意见》,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摄影:韦义文)

    各支部党员和教师围绕《意见》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的有效途径、如何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积极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的方法等方面谈认识、话感受、提建议。参会者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夯实“学”之基础,紧抓“做”之关键,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注重“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前,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为学习交流会做了充分准备。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