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会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2017-03-21 15:24     (点击: )

    3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王传礼主持。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发展、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传礼强调,要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命题、阅卷等工作要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相关保密制度,相关环节要有录音录像。要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发展,以确保专业认证获得通过。要加强学生外出实习安全教育,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等方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

    会议就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科研奖励、教学奖励等文件的修订进行了讨论,以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部分系主任的调整安排。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王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