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2017-03-17 08:30     (点击: )

    3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安宁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学期教职工和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张安宁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会人员还就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张安宁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开展好教工学习和支部学习。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人才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