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就业招聘会
2017-03-16 15:42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3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在学院B403报告厅举办校园招聘会,吸引了近20名机设、机电专业的同学参加。

    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文化背景、职业发展、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应聘毕业生就薪资待遇、晋升通道、工作地域和内容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宣讲会后,有四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公司现有国内2000多家一级经销商、1600多家服务站、1000多家备件供应商;国外拥有近千家销售网点及700余家服务网点。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