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调剂复试动员会
2017-03-06 09:42     (点击: )

    3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B403召开了调剂复试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开松主持。学院全体考研同学,以及通过考研群获悉消息的省内外待调剂生共计1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开松从学院学科体系的特色与优势、导师队伍及其方向、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调剂与复试注意事项、院校两级的研究生奖助体系等几个方面向与会同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调剂复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进行细致地分析,反复鼓励待调剂同学珍惜前期努力成果,积极调剂回学院,实现自己梦想。


动员会现场(摄影:谢淮北)

 
    会议还邀请了2014级硕博生喻曹丰就在学院的近9年求学经历与获得的成果进行了交流;邀请2016级研究生王杰就个人工作5年后返校攻读硕士学位的心理历程,建议待调剂同学不要轻易放弃目前大好的求学时光;邀请了2016级研究生刘向阳同学就个人去年调剂过程的感受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建议不要“左顾右盼”“好高骛远”,错过调剂最佳时机。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谢淮北、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