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来校调研
2017-03-03 08:50     (点击: )

    3月1日下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王秀昌一行,在我校挂职干部黄绍服的陪同下,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新、王开松等在学院会议室A402热情接待。


合影(摄影:樊帅领)


    交流中,王传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给予黄绍服在挂职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开发区继续给予关心指导黄绍服,勉励黄绍服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主动融入开发区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增长自身才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与交流,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争得荣誉。
    王秀昌介绍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开发区在装备制造、光电显示、物流业务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感谢机械工程学院对于挂职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校期间,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组织员张亚与王秀昌一行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王开松,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