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校调研
2017-03-01 13:15     (点击: )

    2月28 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马跃副院长在合肥工业大学李瑞君博士陪同下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新、王开松与马院长一行就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影照片(摄像:谢淮北)

    交流中,王传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特别就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我们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大连理工大学在科研,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对我们提供帮助和指导。
    马跃院长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在科研、研究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表示今后大连理工大学将加强与安徽理工大学交流与联系,并希望在煤矿安全监测和智能化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王开松,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