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来校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2017-01-10 09:38     (点击: )

    1 月6 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高德副院长、王义强副院长一行4人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新、王开松等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高德一行。

    院长王传礼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和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全院上下精准把握专业认证的目的、标准、要求和目标,做到认识到位、参与到位。张新副院长就专业认证的准备、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教学档案的整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交流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王义强副院长介绍了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搭建兄弟院校合作的良好平台,共同促进双方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张立祥教授和机电控制系主任杨洪涛教授参加了交流。

   

(撰写人、核稿人:机械学院  杨洪涛、 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