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任职前集体谈话会和征求意见会
2015-01-09 16:47     (点击: )

    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各专业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任职前集体谈话会。学院领导张安宁、王传礼、徐育军、张新、王开松、伍广出席谈话会。各专业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新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沈豫浙)

    院长王传礼首先对本次聘任的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他介绍了教研室的主要职责,并指出教研室是联系学院与教师、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是高校最基层、最基本的教学科研单元组织;教研室主任是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最基层的组织者和第一负责人,学院的各项工作都需要教研室进行贯彻落实。王传礼希望大家勤学习、善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与管理水平;讲团结,愿合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勇担当,善作为,不断开拓创新;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

    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在讲话中指出,专业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虽然在最基层,但地位十分重要,既是各单位工作的谋划者、组织者,也是带领教职工共同实施者。他希望大家领会这次会议精神,狠抓落实,多学习多锻炼;有追求、有理想,多担当,加强学习,潜心学术,注重团结,和支部书记配合工作,把本单位工作做好,带领本专业教师为学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副院长伍广、王开松还就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今后的工作设想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征求了意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王成军、王传礼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