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活动
2014-12-29 10:33     (点击: )

    12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实验中心十楼会议室进行了2014年党支部委员培训活动。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摄影:郭莉)

    学院党委秘书沈豫浙以中央办公厅公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标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各支部书记就各自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通过培训,支委们明确了自身的工作内容,同时也增强了责任感。这次培训推动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尤其推动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沈豫浙、徐育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