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2014-12-22 13:08 程高新    (点击: )

2014年12月10日至15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来自淮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淮南矿业集团、淮南长壁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凯盛重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17位工程硕士参加了此次答辩。

为保证本次硕士论文答辩顺利进行,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标准,学院制定了科学完善的答辩组织实施方案,共分为四个答辩小组,分别邀请到淮南市科技局高级工程师张杰、淮南矿业集团高级工程师王克华、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陈之林担任答辩主席。

答辩严格按照答辩程序进行,答辩人运用PPT充分展示了论文严密的论证过程,分别从选题及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创新与不足之处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论文。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对答辩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点评,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化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思路。最后,答辩委员会专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论文进行审阅,严格把关,综合给出答辩委员会决议。

据悉,17名工程硕士均顺利通过了本次现场论文答辩。至此,2014年下半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