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斩获桂冠
2014-12-11 09:46     (点击: )

12月5日至8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总决赛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角逐,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闫磊磊指导的“博弈设计团队”作品《小型折叠洗衣机》摘得桂冠、荣获“全国特等奖”,另外还有机械工程学院参赛的作品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的作品获二等奖1项。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大赛,赛前精心组织,参赛师生认真备战,在众多实力强劲的队伍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最终以精心缜密的设计、极具创意的构思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获得大赛“伯乐杯”和“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王开松、闫磊磊获评“先进个人”,王开松、闫磊磊、王永刚、刘惠临、王军号等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赵明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13所院校参赛,参赛团队数为7524个。通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初评和复核,1028件作品进入决赛。此项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的应用性、创新性竞赛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多方位挖潜教育教学资源,不断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勇于创新实践的能力。

(供稿:机械学院 王开松 马伏波 王永刚 编辑:夏雅凤 审稿:吴照明 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