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推免工作动员大会
2014-09-10 08:49 程高新    (点击: )

9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1107召开推免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张东速主持,研究生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和110多名2011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张东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2015年推免生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有关政策,对实施细则进行了详尽解读,分析了近年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基本情况,并就学生较为关注的志愿填写、选拔考试、奖学金、助学金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张东速还回答了部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和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接到学校下发的文件后专门召开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制定出详细的实施细则,布置学院推免生选拔相关工作。目前,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